close

日前印第安那溜馬球星Paul George表示,有機會的話他希望與連2年囊括例行賽與總冠軍賽MVP的邁阿密熱火前鋒LeBron James聊聊,獲得一些建議。對此James今天(7日)表示,他也很樂意指導George。

George日前接受《籃球內幕》網站訪問時表示:「能請教他的意見,一起聊聊籃球會是很棒的事,因為我認為他是能夠幫我進入下一個等級、持續再往更高等級前進的球員。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有這樣的關係,他能成為我能談話的對象。當然不是在球季中,因為球季中我是很好勝的球員,但也許在夏天可以這樣做。」

由於George在說請教意見時用了「挖大腦」這樣的說法,James也開玩笑地說:「像Hannibal Lecter (小說《沈默的羔羊》系列中的食人魔)那樣挖嗎?」不過James也說:「你們知道我,我一點也不介意。我不會介意給其他人建議,不管他想問什麼。大家都知道我的大門/電話都開著。」

今天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也表示,球隊已經允許James在週六晚上(台灣時間9日上午)回到克利夫蘭參加前隊友Zydrunas Ilgauskas的退休儀式。熱火8、9兩天都沒有比賽,而10日將在客場對上芝加哥公牛。

Ilgauskas不僅在克利夫蘭騎士與James同隊,2人後來也在熱火再續緣,除了James外,熱火球團還會有其他成員參與當天的退休儀式,包括助理教練Ron Rothstein。Spoelstra說:「我認為那將會是不可思議的夜晚。大Z很貼心,還來找Ronnie (Rothstein)。

「我們對大Z有無限的敬意,儘管他對克利夫蘭騎士的意義就像Udonis Haslem對我們的意義一樣,但我們也認為他是熱火人。在那個球季,你們可以看出來為什麼我們認為他是特別的球員。」Spoelstra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