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18個月以來的首場比賽中,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Matt Harvey就飆出時速99英哩(約159公里)的球速,賽後他表示自己覺得狀況很好,最重要的是能投好球沒有保送。

Harvey今天(7日)第1球就有96英哩(約155公里),隨後以98英哩(約158公里)速球三振底特律老虎開路先鋒Anthony Gose。2局的熱身賽投球中,Harvey連續讓對手3上3下,投出3三振無四死無安打無失分,球速最快達到99英哩。賽後Harvey說:「一切感覺很好,我都忘了動過手術。」

「最重要的是,我很高興都能投好球,沒有保送任何人,這些是你試著努力的部分。」Harvey說:「特別是在聽說過其他經歷過這個過程之後,很難把球控好的情況。對我來說,這是今天我最專注的事情,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這個月底將滿26歲的Harvey,是大都會被看好的年輕王牌投手,但他在2013年8月被診斷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撕裂,在10月接受手術,去年都在復健未出賽。他的強勢復出當然讓來到春訓觀戰的大都會球迷大感振奮。

「當我踏出休息區,跑到外野熱身的時候,我可以聽到球迷的歡呼聲。」Harvey說:「那一刻讓我想到了(2013年在大都會主場舉行的)那場明星賽,以及我當時接受到的熱烈支持。這真的很特別,所以這會很久以後我都還會記得的感覺。」

手肘韌帶重建手術後的第1個球季,大聯盟球團可能會傾向保護較年輕的投手,有可能採取限制投球局數的策略,對此Harvey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。他先前就表示願意接受球隊任何的安排,而今天他還趁機跟總教練Terry Collins開玩笑,目的是讓教頭知道他會理解球隊的安排。

「我稍微跟Terry開了個小玩笑,因為我知道到了某個時間點,我們也許會開始有一些局數的限制。」Harvey說:「我問他我能不能再上去多投2局,然後我們都笑了。很顯然,我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所以這是我告訴他,我明白這個過程的方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