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曾來台獻藝的重砲手Manny Ramirez透露,3週之前台灣曾有球隊詢問他是否要回來中職出賽,但Ramirez表示,他自認為能力還在,希望能夠再度回到大聯盟出賽。

「3週之前,我接到來自台灣的電話,看看我是否想要回去那裡。」Ramirez接受《ESPN》的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:「但我覺得自己還能在大聯盟有所貢獻,舉例來說,像是Jason Giambi在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扮演的角色。就看上帝的安排,我這個球季還能在大聯盟打球,只是需要有球隊願意開一扇門。我能在場上有所貢獻,也能指導年輕人。」

Ramirez去年季初曾為中職義大犀牛出賽,中文名曼尼。他在中職的49場出賽206打席中,繳出.352/.422/.555 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成績,轟出8發全壘打。季中離開中職後,他曾與德州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在沒有上大聯盟的機會下,他在1個月後要求遊騎兵釋出。

「我的能力都還在,我只是需要機會持續讓大家看到那個『超級曼尼』還能幫助球隊。」Ramirez說:「目前還沒有球隊對我有興趣,但我還在努力。也許這週什麼都還沒有,但誰知道呢?也許下週我就接到電話了。」

現年41歲的Ramirez,前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11年,但該季他只打了5場比賽就傳出春訓時未通過藥檢的消息,他也因此決定退休。不過隨後大聯盟決定,若Ramirez復出,只需要接受50場禁賽處分,因此Ramirez次年與奧克蘭運動家簽下小聯盟合約決定復出。不過在接受完禁賽處分之後,Ramirez沒有得到上大聯盟的機會,在球季中就要求運動家釋出。

球迷為曼尼送行(中央社)
Close
Previous image
Next imag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