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7日)最受人矚目的春訓比賽就屬洋基與費城人之戰,田中將大的首次先發3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但有1支是全壘打,對此田中說他不可能每天都完美。

這場比賽有不少插曲,除了因雨延遲近1個半小時開打外,現場垃圾隨風飄揚、還有龍捲風警告,休息區也有積水情況,田中甚至還比了個游泳的姿勢,且不只他1位投手認為投球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「每個人都認為這場比賽大概打不成,但我還是保持心態平靜,做好上場的準備。」

田中將大先發3局用了41球其中25球好球,被敲2支安打失1分,1次三振沒有保送,3局下半Freddy Galvis在1好3壞情況下轟出右外野大號全壘打。洋基之後在第8局落後1分情況下攻下2分逆轉戰局,4比3勝出。

賽後田中說今天並不是他的最佳狀況:「因為我也是人,我不可能每天都完美。至於被轟的原因是我沒能搶下第1球好球。」

不過田中在3局拿下的9個出局數有7個是滾地球出局,對此他說:「考慮到今天的風勢狀況,讓打者擊出較多滾地球是比較好的。」

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倒是對他所見到的內容相當高興:「當然他會比我更了解球出手的感覺,不過這是處在正確的道路上。」另外Girardi還說,如果今天無法比賽,田中將會在場邊練投而不會安排週日的比賽。

田中則對今天遇上的狀況感到新奇,因為在日職許多球隊都有圓頂訓練設施與球場,「這對我來說是好的練習,讓我學習到今天的經驗。」

最後Girardi說還沒有設定田中下次出賽的時間,只說今天1天內田中上了許多課程,另外田中還會持續加強體能狀態,讓他與捕手有更好的搭配,這才是最重要的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