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季後被白襪交易到紅襪的左手強投Chris Sale今天(6日)進行春訓首場先發,儘管2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,不過他賽後表示感覺身體很強壯。

此役Sale共用37球其中26球為好球,雖然被敲4支安打失2分其中1分為非自責,不過他的速球最快來到97英哩而且頗有尾勁,犀利滑球還讓太空人打者Marwin Gonzalez站著被三振。

賽後Sale表示:「你問我滿意嗎?我不知道,我們有些事情做得還不錯,我不會說春訓比賽不重要,你還是想要知道結果如何,但我感覺很好,球離開手的感覺很棒,整場下來我也感覺很強壯,我能把球投進好球帶,這是正確道路上的一大步。」

名人堂名將Dennis Eckersley在看過Sale投球後說:「就第1場春訓比賽而言,他有些球的球速是非常好的。」

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則說:「他是位鬥士,無論他之前投了多少局,他對自己的期望都很高,不過第1場春訓初賽就有這樣的球速的確有些意外,但重點是他身體的感覺很好。」

Sale原本是要投3局,但因球數關係最終只投2局就被換下場,而對Sale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在新球季為新東家繳出好成績。

「我感覺棒極了,我為此等待了好一段時間,只做練習還有體能訓練是很枯燥的,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,我們想要上場打球,特別是身為先發投手,我已停工夠久了,所以今天能在投手丘上做我想做的事情很有趣也很享受,我愛投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