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快艇今天(1日)宣布,他們已經簽下了昨天才剛被費城76人揮棄的明星前鋒Danny Granger。Granger表示,自己的球風很適合快艇,他也希望能跟快艇後衛Chris Paul並肩作戰。

「我對Doc (快艇總教練Doc Rivers)的執教風格很熟悉,也一直都希望能與有Chris Paul這種身手的控球後衛一起合作。」Granger在透過快艇發表的聲明中表示:「西區現在競爭很激烈,我覺得我最能幫上這支球隊。」

曾是印第安那溜馬主將,Granger本季傷癒歸隊後卻成了配角。日前他被溜馬交易到費城76人,隨後與76人談妥買斷合約。據傳多支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包括快艇、聖安東尼奧馬刺、休士頓火箭、邁阿密熱火、達拉斯小牛等隊都對他有興趣,而最終他選擇與快艇簽約。

「我是身材比較高大的小前鋒,我也能打4號位置,」Granger說:「在快艇這種類型、節奏較快、投很多三分球、空間很大的進攻中我也能投籃,這應該是我能夠有所發揮的那種進攻體系。」

儘管今天練球時,快艇球員沒有直接談到Granger的名字,但大家都已經知道他即將入隊。快艇前鋒Blake Griffin說:「很顯然在洛杉磯打球還不錯,這是最適合打球的城市之一。對於快艇的整個概念都已經改觀了,我不認為大家還是用以前的那種方式看這支球隊,所以這為什麼不會是最佳終點站之一呢?」

Paul則表示:「我想對我們球隊來說,到了最後我們明白最重要的就是贏球,只有贏球才最重要。我們已經應付過像傷兵這種問題,球隊的陣容深度,特別是在球季的這個時候,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