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,今天(1日)投了首場春訓熱身賽,在邁阿密馬林魚1比3敗給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先發1局,以9球解決3名打者。賽後陳偉殷表示,他沒有感到任何不適。

陳偉殷雖然開賽就被Jose Reyes擊出安打,但隨後讓Juan Lagares擊出滾地雙殺打,最後將Michael Conforto三振結束今天的工作。總計陳偉殷用了9個球就解決3打者,其中6個好球。

賽後談到春訓首次出賽的準備,陳偉殷向美國媒體表示,主要是要看速球的控球狀況如何:「這是我春訓第1場比賽,所以只是試著要找回速球的控制。我覺得控球很不錯,今天只投了2個慢球。」

陳偉殷去年在馬林魚首季因傷只先發22場主投123.1局,自責分率卻高達4.96,這些數據都是他大聯盟生涯5個球季最差。美國媒體注意到,陳偉殷往往在面對到打線第2輪、第3輪的時候,失分的機率大幅增加,有時會出現1局爆的情況。

對此陳偉殷表示,可能是去年開幕戰被球打到手臂留下的後遺症:「去年我第1場比賽,就被打回來的球打中投球的手臂。之後我的手指或手臂有時候會覺得沒力,這可能是造成1局爆的原因。今年到目前為止,我沒有感到任何不適。」

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表示,他也注意到陳偉殷去年有這樣的情況。經過1年的合作,教練團也學到要怎麼應付這種情況。Mattingly也說:「我不知道是因為受傷,還是他覺得疲勞。現在我們知道要怎麼去觀察他的狀況,準備好要早點換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