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季左腿筋2度受傷,因此錯過絕大部分比賽的林書豪,傷癒歸隊後連2天出賽,隨後又連2天進行訓練。對此林書豪表示,他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。布魯克林籃網總教練Kenny Atkinson也透露,接下來會增加林書豪的上場時間。

從明天(2日)對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開始直到球季結束,籃網沒有連2天以上沒有比賽的賽程,因此Atkinson決定趁著最近3天沒有比賽的時間,在舊金山連2天進行較高強度的訓練。

結束訓練後,傷勢剛痊癒的林書豪表示,他的身體狀況良好:「我覺得現在身體狀況真的很好。我對自己的身體越來越有信心,也覺得自己有辦法打出我需要的節奏。」

林書豪是在2月25日客場對丹佛金塊的比賽歸隊,緊接著第2天又來到舊金山出戰金州勇士,連續2天出賽。這2場比賽,他的上場時間都被限制在15分鐘以內,第3節開賽後不久就退場休息,沒有再上場比賽。

Atkinson透露,接下來他們會開始增加林書豪的上場時間,明天對國王可能讓他出賽18到20分鐘左右:「Jeremy今天狀況看起來很不錯,我預期他的上場時間會增加。不過不會一次增加太多,因為這是要逐漸增加的。」

前2場比賽,林書豪第4節都只能作壁上觀,雖然心裡不好受,但他知道不能操之過急:「身為好勝的人,我當然想打第4節,但我也知道目前的計畫。更重要的是要試著重視我在比賽中的每次持球,享受我所有的機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