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migo桃猿隊一壘重砲陳俊秀今(12日)用單場雙響砲、4分打點的爆炸表現,率領球隊在新莊客場以6比3擊敗富邦悍將,並獲選為單場MVP,他表示前幾天有調整動作收到效果,另外還得感謝此役休兵的「小胖」林泓育。

林泓育此役因右腿後肌感到不適而在板凳上待命,而先發第4棒的任務就落在了陳俊秀的身上,雖然並未出賽,但根據陳俊秀的說法,林泓育在休息區也間接對比賽的勝負發揮了影響力。

「其實小胖今天沒有上場,但他也是在旁邊一直鼓勵我,因為我有跟他講我打擊動作上的問題,他也曾經發生過,互相交流經驗這樣,上了場我也沒有想太多,就順順得打,前幾天的動作調整在今天也收到了效果。」陳俊秀說。

2連敗後立即反彈獲勝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盛讚此役的2位功臣,先發投手道恩斯以及一壘手陳俊秀:「道恩斯今天投得非常好,而且已是連續3場出賽交出好表現。這幾天有看到陳俊秀拼命練打,看來收到不錯效果。」

道恩斯本季轉隊來到桃猿,投出與效力統一7-ELEVEn獅隊時截然不同的身手,他認為與上賽季相比更熟悉中職打者,藉由每一次出賽所獲得的打者資訊來讓自己投得更順利,而當被問到本季比賽用球與上季相比是否感覺有差異,道恩斯則是自信地說:「很明顯是我進步了!我覺得自己本季投得更有效率、投出了更多好球。」

陳俊秀此役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支兩分砲,另外跑回2分、4打點,吞下1次三振;道恩斯則是先發主投6局送出追平生涯最多的9次三振,失1分拿下勝投(本季第2勝)。賽後桃猿以9勝3負戰績暫居龍頭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