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聯盟開季以來最火燙的球隊不是去年季後賽的任何1隊,而是去年寫下10年來最差戰績的釀酒人。靠著第8局關鍵安打與最後2局重要守備,終場3比2擊敗海盜完成8連勝壯舉。

比賽前7局上演投手戰,Yovani Gallardo主投6局失2分6K,Edinson Volquez則是6.1局失2分責失1分,2人都無關勝敗。8局上海盜一三壘有人,Andrew McCutchen擊出本壘後方飛球,捕手Jonathan Lucroy接到球後傳二壘試圖阻殺Travis Snider,但游擊手Jean Segura攔下後急傳本壘,投手Jim Henderson接球觸殺想闖本壘的Starling Marte形成雙殺守備。

8下Lucroy於壘上有人時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超前第3分,9上釀酒人又讓海盜擊出雙殺打,至此釀酒人收下8連勝。

後援奪勝的Henderson說:「我只專注在把手套放在本壘前,我真的不知道我當時站在哪裡,我很高興我一開始就補位本壘,有些投手就只是站在投手丘而已。」

看到Henderson已在本壘準備接球而決定不上前爭搶的Lucroy則說:「這真的是很怪的一次守備,但也是最棒的守備,這太驚人了。」

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說8局的跑壘是既定的計畫,「那是我們春訓就加強的部分,我們去年也靠這樣贏球,我們上一壘後往二壘跑吸引傳球,然後三壘起動,Marte迫使對方回傳,我們試圖要從中偷取1分。」

Carlos Gomez的首打席全壘打是釀酒人全場唯一長打,他開季至今10分得分並列國聯之冠,全壘打4支並列第4、OPS值1.152也居國聯第4。老將Francisco Rodriguez大有回春跡象,開季4次救援機會全部把握,6場出賽6局只被敲1支安打狂飆11K只1次保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