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ustin Verlander在投手丘上有好表現不足為奇,在打擊區上有貢獻倒是頭一次見到,他在今天(13日)與教士之戰除7局失2分拿下勝投外,自己還敲出生涯首安並跑回1分,終場老虎6比2獲勝。

Verlander此役7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,拿下本季首勝,但場上焦點在他的打擊,他先是在第2局2出局時擊出穿越投手的中外野安打,然後於4局1出局時再把球打到右外野,隨後靠隊友安打跑回生涯第1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Verlander的生涯首安終止連35打席沒有安打的窘境,此也是現役投手第2多的,紅襪投手Jon Lester至今38打席仍沒有安打出現。

儘管Verlander坦承他還是很不習慣打擊,但他強調:「我的工作還是在投球,但別誤會了,擊出安打感覺真的很好,這麼久之後我終於可以不讓隊友來煩我了。」

此外Verlander還說:「我想教士、投手Ian(Kennedy)大概不知道我沒打過安打,這距今已有9年,他們不知道但我很清楚,我睜大眼睛緊緊盯著球。我想之前沒擊出安打有點不尋常,我認為有5到6球打的很強勁但都被接到。」

前1次安打?「高中時,很久以前了。」Verlander說道。

教士首局就趁Verlander不穩之際攻下1分,4局也打下第2分,但其餘局數難有威脅,全場得點圈打擊10支1;老虎打線則突破Kennedy的投球,前4局就得到4分,9局臨去秋波從教士牛棚添得2分保險分確定勝局。

Yonder Alonso說:「他(Verlander)是那種在需要的時候能發揮強投實力的人,他為比賽做足準備,如果他遇上麻煩,他會採取攻擊,他投了些好球但我們在有人上壘時錯過許多機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