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奧克蘭運動家冬天才向巴爾的摩金鶯換來的終結者Jim Johnson,開季表現不佳,今天(11日)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宣布,將解除Johnson的終結者工作,接下來遇到救援機會時,將視情況交給其他4名投手之一關門。

Johnson開季至今出賽5場,但只投了3.1局就丟掉7分,投出4次三振與多達7次的四死球,吞下2敗包括1次救援失敗。昨天雖然賺到中繼成功,但他在9局下領先2分時上場,卻投了2次四壞讓明尼蘇達雙城打下1分,只解決了1名打者就被換下,隨後雙城再添1分逼出延長賽。

今天一早Melvin受訪時就表示,他要讓Johnson「休息一下」,接下來的救援機會將由Luke Gregerson、Ryan Cook、Dan Otero與Sean Doolittle等人輪番上陣,至於Johnson要「休息」到什麼時候?Melvin表示他們並沒有明確的期限。

「這沒有時間表。」Melvin說:「就讓他重新整理好自己吧,我們還有很多選項,有很多多功能的球員,這就是我們球隊的優點。我們會根據比賽的情況,看誰當天可以上場就派誰上場。」

開季狀況不佳,已經連續2年奪下美聯最多救援成功的Johnson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:「相信我,我也希望我有答案。我正在試著找出問題在哪裡,我投出的球沒有辦法穩定地投到我想要的位置。我正在試著理清頭緒,試著找出問題所在。」

Melvin則說:「如果有簡單的修復方法,我們早就做了。所以也許只是不同的思考方式,更有自信的思考方式而已。當你來到新球隊,有可能給自己額外的壓力。我不知道他的問題是不是出在這裡,也可能是很多因素結合在一起。他的球路威力看起來不錯,只是沒有像他自己過去一樣能穩定投進好球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