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2天金鶯明星外野手Adam Jones成為媒體焦點,不是他在場上有令人驚艷的表現,而是他先批評跑進場內的球迷,然後又諷刺田中將大「只是另1名投手」。

日前田中將大完成加盟洋基後在洋基球場的初登板,繳出7局失3分、10K的不錯內容,不過賽後Jones對於田中以7年1億5500萬美元加盟洋基所引發的熱潮有點意見。

Jones表示:「你們為什麼不問問田中對我有什麼想法?我已在大聯盟闖蕩好一陣子;恭喜他,他在日本有著偉大的成就,不過別把他捧成全世界最棒的投手,他的24勝0敗─是在日本達成的。」

該場比賽Jones面對田中將大有3個打席,前2次都吞下三振,1次擊出安打。

Jones進一步指出:「我該回家張揚我今晚對上田中了嗎?還是要為此舉辦宴會?他不過是洋基先發輪值上的另1位投手,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,他只不過是我們進軍季後賽前的所要克服的對手而已。」

在此之前,Jones還對週三(9日)有球迷闖進洋基球場中斷比賽進行一事有猛烈批評,認為這些人應該要受到更嚴厲的懲罰才對。

Jones當時說:「我會讓他們知道我的想法,我認為有人跑進球場是很愚蠢的舉動,而且他們應該接受更嚴厲的處罰,我們球員應該用鞋釘把他們踹出去,因為這實在是很愚蠢。」

「這些人看起來像笨蛋似的在場上跑,我們不會在其他運動項目這麼做,但他們卻在我們這裡這麼搞。這些人有人喝醉,想要上《世界體育中心》,你該去坐牢並罰款,之後也不該允許再回到球場看球才是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