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估會進入洋基25人名單中的外野手,除了Ellsbury、Beltran之外,還包括Alfonso Soriano、Brett Gardner、Wells以及鈴木一朗,即使加上指定打擊的位置,這6個人的陣容也略顯龐大。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曾表示,在2014年球季維持這6人陣容不是最理想的劇本。

在這6人當中,Gardner可能是較能吸引其他球隊的交易籌碼,但Cashman上月曾表示,他們無意交易Gardner。而鈴木一朗與Wells近年成績不佳,或許是洋基比較願意割捨的球員,但其他球隊不見得有意願交易。

談到被交易的可能性,Wells在接受《NJ.com》訪問時表示:「希望我還能在洋基多待1年。我在這裡過得很開心,我的家人在這裡也都過得很開心,這真的是很獨特的經驗。」

不過Wells也強調,他不會去擔心自己的未來:「視球隊是否有其他的異動而定,外野或許還有1個位置可以搶。但我已經學到不要去擔心那些我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,我能控制的就是為春訓做好準備,以各種我能做到的方式幫助球隊。不管最後要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,不管是在這裡還是在其他地方,我必須做好準備,準備好有所貢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