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8日)騎士126比94大勝尼克的第3節,場邊的騎士主將們玩起翻水瓶挑戰來打發時間;而賽前被問到會否入住美國新總統Donald Trump旗下的飯店時,LeBron James則持否定的立場。

由於第3節騎士領先就來到30分之多,因此包括James、Kyrie Irving等人就在球員於場地另一邊比賽時抓準時間玩起翻水瓶挑戰的遊戲,James還在水瓶滾進場內後立即撲在地板上撿起水瓶。

對此Irving笑說:「老兄,這是目前社群媒體正瘋的遊戲,這個挑戰就是,如果你能把瓶子立起來,你就像是位傳奇人物。而我只是遵循孩子們的腳步,試著在這挑戰上留名,這遊戲棒極了。」之後Irving還真的挑戰成功。

James賽後則回應:「我總是會找樂子,籃球比賽對我來說總是有趣的,當然,當你輸球時,你會有另1種感覺,你會想到怎樣能做得更好;但對我來說,一旦我在場上不再感覺到樂趣,那賽後我也不會跟你們閒聊了。」

另一方面,當職業球隊來到紐約時,Trump旗下飯店總是個下榻的選擇,不過至少現在不會是James的選項。

James對此表示:「我並不是要發表一項聲明,這只是我個人選擇,到頭來,我還是希望他(Trump)會是史上最棒的總統之一,不僅對我們、家人還是所有人。這就只是我個人的偏好罷了,而這與我假如去餐廳會點雞肉而非牛排是一樣的道理。」

不過,包括騎士教頭Tyronn Lue在內的一些騎士球員仍住在Trump的飯店,至於James與其他人則挑鄰近的飯店入住,如此好集合一同行動。

對此Lue說這的確是很特別的情況,「這很怪不是嗎?這並不尋常,不過這不是我會關注的焦點,我主要想做的就是讓這支球隊保持在正軌上,以正確的方式試著打出克利夫蘭球風的籃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