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rmelo Anthony今天(7日)攻下平本季個人單場最高的35分,帶領紐約尼克在客場以114比103擊敗邁阿密熱火,奪下尼克本季最長的4連勝。不過賽前尼克總裁Phil Jackson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認為Anthony有時候會霸球,但相信經過調整,他能夠扮演Michael Jordan在三角進攻中的角色。

「Carmelo很多時候持球的時間比我們規定的要久,我們的規則是,持球超過2秒,就會對守方有利,而他有持球到3、4、5秒的傾向,然後大家就停了下來。」Jackson說:「這是我們正在努力改善的部分,但他有做出調整,他知道他能做什麼,也知道自己想看到戰術成功。」

Jackson對Anthony的描述,讓人產生Anthony是否適合三角進攻的疑問,對此Jackson表示:「他能扮演Michael Jordan和Kobe Bryant扮演的角色。單獨在弱邊的位置對他來說是最完美的位置,因為在側重半邊的進攻中,如果球傳到弱邊,那個人總是會有優勢。」

尼克明天將回到主場出戰克利夫蘭騎士,日前Jackson曾針對騎士球星LeBron James提出批評,但其中使用的字眼引來James及其商業伙伴的不滿,James昨天表示,他沒有跟Jackson見面的打算,Jackson今天則說,他不應該那樣評論James。

「我身處的位置,不應該討論其他球隊的球員,所以我違反了我們的原則。」Jackson說:「很顯然,那個字眼有言外之意,那是我不明白的,我不知道那個字那部分的意思,所以我想字眼的選擇是我後悔的部分。但談論到其他球隊的球員,這就逾越了界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