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 NIKE台灣青棒精英訓練營今天(8日)展開為期4天的課程,旅美投手王建民一早就現身球場,親自指導小球員。其中高苑工商一年級的投手范柏絜首度見到偶像,笑誇建仔「很高、很帥」,接受指導時則是既興奮又有些害羞。

王建民6日清晨返台後,今天出席首個公開行程,訓練營上午2小時,他與林恩宇、曹竣崵一同在牛棚指導青棒投手群,日籍客座教練野茂英雄也在一旁觀看小球員的表現。

這次的青棒投手中,包括上週在高中聯賽鋁棒組以完投7局失1分(非責失)率高苑奪冠的范柏絜,能參與這種眾球星雲集的訓練營,他表示:「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多大咖的學長,很開心。」但因近況不是非常理想,他透露自己來之前有點緊張,怕表現不好。

上午投手群在牛棚練投時,范柏絜笑說:「自己一直想要他(王建民)過來看我的姿勢,想讓他知道我,所以他在旁邊跟其他學長講動作的時候,我就在旁邊聽。」他還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有些動作想問他,但又會怕。」

而真的輪到自己接受王建民的指導後,范柏絜說:「我的缺點自己沒有發現,但學長都有看到,他說我重心沒留住,身體不平穩。」調整過後,也讓自己投球能更穩定。

首度參與訓練營,范柏絜希望在這幾天中繼續和擔任教練的旅外投手挖寶,「希望能跟他們學丟球方面的東西,因為他們經驗較豐富。」除了技術面外,還期望能從這些大咖球星身上學習投球霸氣,好應付大場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