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季SBL明星賽將於本週六、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,達欣當家球星田壘因膝傷退出明星賽,確定由台灣大張容軒遞補先發,他直呼自己心情複雜,一方面開心獲得先發機會,另一方面也希望田壘膝傷早日康復。

明星賽人氣王田壘因左膝半月板沾黏,預計明天(22日)動刀,不僅將缺席明星賽,過完農曆年後的例行賽恐怕也趕不及。獲得金隊前場第4高18864票的張容軒確定遞補,將與呂政儒(裕隆)、朱億宗(達欣)、張智峰(達欣)及周士淵(裕隆)扛起明星賽金隊先發。

「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,但另方面是因為田壘受傷我才能站上先發,當然希望他傷趕快好起來。」張容軒將是金隊總教練鄭志龍唯一的母隊子弟兵,他有信心地說:「我比較熟悉龍哥的系統,相信關鍵時刻需要勝利時,我能扛起徹底執行他戰術的角色。」

明星紅隊則由台啤4將劉錚、呂奇旻、賴國維、蘇翊傑,以及璞園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掛帥先發,眾人與2隊隊長-芝麻街玩偶ELMO、COOKIE MONSTER一起拜年寫春聯,強調「愛拚才會贏」、「我拚故我在」。

明星金紅2隊總教練許晉哲及鄭志龍並公佈各2位由總教練選出的明星賽名單,紅隊為台銀陳國維與金酒楊哲宜。金隊則是台灣大奈維爾(Luke Nevill)及裕隆潘冠翰,屆時將眾星雲集呈現最精采明星賽。

明星紅隊出賽名單:劉錚(台啤)、戴維斯(璞園)、蘇翊傑(台啤)、呂奇旻(台啤)、賴國維(台啤)、左從凱(台啤)、葛記豪(璞園)、陳子威(璞園)、陳世杰(璞園)、毛加恩(璞園)、楊哲宜(金酒)、陳國維(臺銀)。

明星金隊出賽名單:呂政儒(裕隆)、朱億宗(達欣)、張容軒(台灣大)、張智峰(達欣)、周士淵(裕隆)、周柏臣(裕隆)、吳奉晟(裕隆)、何守正(台灣大)、奈維爾(台灣大)、陳世念(台灣大)、吳永仁(台灣大)、潘冠翰(裕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7956698 的頭像
    a7956698

    阿峰的部落格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