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quille O'Neal與JaVale McGee之間的紛爭,似乎在日前O'Neal的母親出面後告一段落。不過今天(11日)O'Neal將矛頭指向McGee的金州勇士隊友Kevin Durant,說Durant沒有資格批評他,同時又批當今NBA太軟,現在的球員太敏感。

Durant先前曾力挺McGee,公開表示O'Neal的行為「幼稚」,又說O'Neal自己罰球也很蠢,也會灌籃不進,甚至說O'Neal「在禁區之外就投不進,沒有任何技巧。」

事隔2週,O'Neal在接受《運動畫刊》專訪時提到此事,直指Durant沒有資格這樣和他說話:「KD沒有G-14的級別。他不能這樣跟我說話。他也許自以為可以,而且要力挺他的隊友。他是個好球員,但還沒有入會。你就跟(Charles)Barkley、(Karl)Malone、(John)Stockton那些人一樣在外面,你沒有和我跟其他球員一樣已經入會。這就是我在推特上跟他說,『管好你自己的事情』的原因。」

G-14級別是電影中虛構的保密等級,O'Neal多次借用這個詞來代指曾奪下NBA總冠軍的球員所享有的待遇。O'Neal指出,拿過總冠軍的LeBron James,就可以批評Barkley:「LeBron有這個許可,因為他贏過總冠軍。但是沒贏過總冠軍的人說那些話,你只要說,『你知道什麼?』」

「Durant只是想力挺隊友。」O'Neal說:「如果你仔細看他說的話,你就知道那一點道理也沒有。好吧,事實上他說的某些話有道理。他說我很強壯,我都霸凌別人。當然了,我就是那樣做的,我不會跑去外面跳投。」

O'Neal表示,現在的球員都太敏感,但不管怎樣都不能批評老球員:「這樣說好了,這個聯盟太軟,而這些球員都太敏感。我以前也很敏感,但我絕不會回嘴。Kareem Abdul-Jabbar和Wilt Chamberlain從沒有說過什麼支持我的話,我有出來哭嗎?沒有。」

「Kareem有次在報紙上說,他們問他,『Shaq打得很棒,數據跟你類似,你有什麼看法?』他的回應是,『他沒贏過總冠軍。』當時我可以回嘴,但是我沒有,我像個真男人一樣吞了下去,只在心裡想,『好,你等著看。』但是這年頭有很多人,你說了些什麼,他們就開始抱怨開始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