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季前熱身賽扭傷左腳踝的台啤先發後衛蔣淯安,經過2個月的休養總算要迎接個人本季第1戰。他認為自己狀態約恢復7、8成,對於即將復出比賽相當緊張,直說:「很怕拐氣害到球隊。」

SBL本週首度移師中原大學,也將是蔣淯安本季初亮相,他說:「這禮拜開始跟著球隊練習,壓力其實蠻大的,既緊張又興奮,怕自己拐氣。」台啤目前戰績9勝8敗,排名第4,蔣淯安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繼續往上提升。

至於本季首戰是先發或替補?蔣淯安直說不知道,「不管先發或替補,只要能上場,就盡量調狀況,畢竟隊友已經打了快20場,這還只是我第1場,希望能趕快把狀態找回。」

蔣淯安缺陣時,球隊新秀李愷諺、于煥亞頂替也有不錯表現。蔣淯安表示:「他們2人表現都很稱職,現在我復出了,也希望能幫他們一起分擔控球的責任,畢竟我比他們多打1年,經驗有稍微比較好,我相信他們壓力也蠻大的。」

其實季前蔣淯安被評為本季MVP的熱門人選,沒想到熱身賽就受傷,錯過大半球季。隊友打趣地說他是被「神秘力量」糗到。對此,蔣淯安回答:「受傷是我自己的責任,不是別人一句話就能影響,所以我要自己負責。」

對於自己本季第1場比賽的期望,蔣淯安指出:「就先把防守做好,不要拖累球隊。」而後續的比賽是否有設定目標?他則回答:「希望不要再受傷就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