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有媒體報導,亞特蘭大老鷹正在聽取其他球隊的交易提案,Paul Millsap、Kyle Korver等人都有可能被交易出去。對此Millsap表示,傳聞就只是傳聞,他只專注在球場上。他也說,希望能繼續留在亞特蘭大。

「傳聞就只是傳聞,我想這我們都很清楚,以前就經歷過了。」Millsap說:「我想開季的時候我們就講過,這不是第1次,也不會是最後1次。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的心在哪裡,我想到什麼地方,但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。我唯一關心的,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每天晚上上場去全力以赴,幫助球隊奪下勝利。」

被媒體進一步追問,他的心在哪裡,想到什麼地方時,Millsap也很清楚地表示:「就是這裡(亞特蘭大),是的。」

Millsap今年球季結束後,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可以自由與任何球隊簽約。評估可能無法留下自由球員的球隊,通常會在交易大限前聽取其他球隊的提案,希望至少能做出合理的交易,避免平白損失球員。

對於這些傳聞,老鷹總教練兼籃球事務部總裁Mike Budenholzer並未證實或否認,僅表示:「我們一直都有在做我們的工作,聽其他球隊打來的電話,考慮要怎麼讓球隊變得更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