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oldis Chapman日前被媒體報導可能涉入家暴案件導致道奇與紅人交易暫緩進行,對此,曾執教紅人的新任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今天(9日)出面為這位古巴強力終結者辯護。

美國時間10月底曾有10餘名警察前往Chapman位在佛州的家裡處理家暴案,且內容指出,Chapman不僅開了8槍還掐了女友脖子;然而由於兩造有不同說法,且目前尚未有任何實質證據證明Chapman有其犯行,因此Chapman並未遭到逮捕也沒受到控告。

Baker在冬季會議上首先強調他絕對支持大聯盟家暴政策,但他質疑媒體報導的真實性。「我不相信報導所述,誰知道原因?我沒有要評斷這整件事情是如何發生的,我的意思是,誰能說這指控是真實的,誰能說你做了些什麼或者此事的原因。」

當被問到對Chapman的了解時,Baker說他很喜歡這年輕人。「他是非常好的人,我可以公開的說我不介意有Chapman這位好手,他是有著美好家庭的很棒的年輕人,他與他的家人歷經千辛萬苦來到這裡,而我是站在他這邊的。」

談到大聯盟的家暴法案,Baker表示:「這是很棒的做法,我有位好友在家裡受到妻子虐待,所以我認為這政策該涉及到球員以外的人,我認為這政策該擴及任何涉入的人,有時候施暴的人不總是男人。」

最後,對於這起事件,Baker指出:「我能說的是我希望Chapman沒有涉入此事,我希望這不會發生,這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在我家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956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